經過了前面幾課的洗禮,相信水水們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向八大行業的圈子進攻了!

這時請告訴自己,自己就像演藝圈裡的藝人一樣,我已經準備好要在這行業,發光發熱了!


當你找到妳可以信賴的經紀人的時候,我想接下來就是約個時間碰面聊,
因為這行看的是外表不看妳的專業,妳的學歷。

酒店經紀和酒店公關小姐的面試過程水水們知道嗎?其實酒店的種類很多,主要大方向
分為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日式酒店。

每種店所需要小姐的類型都不同,但是一個好的經紀人會依據水水們的現在的條件
和目前可以接受的尺度來幫水水來慎選店家!

但水水們又怎樣來判斷自己適合在什麼的店呢?
在此,就提出以下幾點讓水水們做個參考吧!

:誠懇的面對自己的外型條件吧!
唉~覺悟吧!在這行, 就是以外型取勝!美就是美,醜就是醜!
這絕對是騙不了人的!別再自欺欺人了!條件好的水水們,就能往較高檔的店發展!
條件不好的呢?就只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

2:
問自己能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裡要做的服務,每家店都不太相同!有的只要妳長的正,就什麼都不用做!有的要S,有的酒要喝很多!有的要脫-脫又有分:回穿和不回穿!有的要吹、有的要手工、有的要秀舞!而水水衡量自己本身的條件要接受到什麼範圍?當然,妳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但請問,妳憑什麼來賺一小時8~9百元的薪水呢?

3:
自己能配合店家的上班時間和天數是什麼!
在酒店工作和白天工作一樣!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班的!而水水們有的是日間的的學生,有的是夜間部的學生,有的是偷偷跑出來打工,有的只能做兼職3天,有些人可以做正職5天。小姐的時薪會因為上班的天數而有所有不同。所以囉,水水們的出息時間,也將會影響妳們適合打工的店家喲!例:酒店的上班時間雖然是自己排的!有班人就要到,調班請假事前就要先報備,愛來不來的話,會被店家扣錢,扣到死的啦!

4:
問自己到底有多缺錢?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夠!
唉,一定有人會說!Anko在講廢話喔!錢當然是賺愈多愈好!Anko常會問水水這個問題是水水一定要知道自己要賺多少錢,要設定一個才比較容易。因為Anko的認知都是趕快幫水水們賺到她們想要賺的錢,標這樣我在規劃的時候之後就可以離開這個行業了啊,不是嗎? 雖然水水的條件會決定她要去酒店的類型,但是想要賺取錢的多寡也會影響。

舉例說明好了,Anko會把妹妹分成ABCD,酒店小姐基本是很競爭的
要真的坐定坐在客人旁邊,才會有節數錢。

所以囉如果你是B級的放在妹妹是C或D級的店,
那妳坐到檯的機會就會比較高,這樣妳懂我的意思嗎? 與其讓自己去和其他小姐競爭,不如讓其他小姐跟自己競爭會比較輕鬆,這樣才就做搶錢


我想最近來找Anko面試的人,會發現Anko在幫水水設定店家的時候
有時候比較會講的直接。當然要是可以讓妳去禮服店、便服店的試試看的話,我還是會讓水水試,只是有些真的是條件沒有到那邊,真的是不可能,就算我強姦店家勉強讓水水試幾天,我發現到最後水水被客人瘋狂的打搶,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 不但浪費了時間也沒有賺到錢,說真的,我看了都很不忍心,所以Anko寧願一開始的壞人我來做!我想上帝會認同我的 ...

通常小姐放在對的店一天可以賺個$4000~$6000沒有問題吧,
反之要是妳沒有賺到那麼多,而店裡生意也不差的時候,妳可能要去思考妳在這家店或許是沒有競爭力的吧!只要水水做好心理準備,其他的交給Anko就可以了!





☆MUSE娛樂Anko嚴禁盜用☆


-------------------------------------------------------------


Anko的聯絡方式


Anko主要的的小站連結
Anko的留言版連結
Mobile:0989 666 200
MSN:muse0928@hotmail.com
即時通:muse0928
任何工作相關問題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給我


-------------------------------------------------------------
台北酒店經紀 Anko 制服酒店 便服酒店 鋼琴酒店 日式酒吧/MTV影陪 酒店業績幹部 酒店幹部 酒店消費 找傳播 找飯局 摸摸茶 台北酒店 北市酒店 林森北路酒店 制服店 禮服店 便服店 手槍店 手工店 喇叭店 直出店 砲店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妹 傳播妹 咖啡妹 飯局妹 秀舞 東方情人 美麗佳人 寶貝公主 海派 君悅 LV 后宮 首席 凱幄 皇家翡翠 首都城 台北97 富城 香水 龍昇酒店 天天開心 星城(金艷)酒店 欣殿 名亨 絕色酒店 香格里拉 星光大道 威尼斯 酒店工作 京華 帝國 台北花園 三水會館 美麗殿 金典 一片天 大聯盟 永樂 鴻海 龍亨 威斯汀 巴塞隆納 金磚會所 富紳 尊爵 皇爵 26會館 CEO會館 383 sexy 性感自拍 自拍偷拍 角色扮演 宅男女神 MUSE娛樂總監Anko MUSE娛樂經紀公司 經紀公司 經紀人 酒店經紀 Anko 八大行業 酒店 KTV酒店 酒店妹 酒店小姐 酒店公關 酒店消費 傳播妹 鋼琴酒吧 制服店 禮服店 便服店 日式酒店 prino bar 夜店公關 打工 缺工作 全職 正職 工讀

arrow
arrow

    A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